Google Adwords 創造市場研討會

GoogleAdWords 研討會

網路廣告現在已然是主要媒體之一,也唯有網路廣告可以清楚追蹤分析出每一個透過廣告吸引的訪客並且掌握正確族群。世界知名網路巨擘–Google Inc. 與台灣區第一家授權代理商allproducts.com將陸續舉辦一系列的Google AdWords關鍵字廣告研討會,我們將邀請Google AdWords專家蒞臨主講。

(欲瞭解更多,請點此處。)

廣告可精確放送:

Google關鍵字廣告可精確放送廣告到全球各地甚至某個都市中的網路使用者,您還可指定語言。

排名高不需昂貴:

Google關鍵字廣告的自動折價與品質分數,用最低成本獲得最高效益,是非常有利的廣告模式。

唯有點擊才收費:

Google關鍵字廣告將無遠弗屆地不斷播送,但唯有訪客點擊才需付費,而曝光都是免費。

預算可靈活自控:

Google關鍵字廣告的預算靈活到每日預算,可隨時調整您的廣告計畫,以符合市場趨勢。

如您想了解更多開發市場的大好機會,那您絕對不可以錯過這一次的

「Google AdWords 風雲際會.創造市場」研討會。

報名非常踴躍,請務必提早報名~ 活動完全免費

會場地址:

台北總公司: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3段52號9樓

台中分公司:台中市台中港路三段123號4樓之2

高雄分公司:高雄市新興區民權一路251號11F-2

最新場次待公佈......

或歡迎來電洽詢 亞普達國際電子商務 Google關鍵字廣告專業團隊

(因場地有限,每間公司至多可報名2位)

Google Inc. 與 allproducts.com 誠摯敬邀

進一步瞭解Google Ad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