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Gmail 廣告

促銷內容

關於Gmail 廣告 / 促銷內容

隨著Gmail的普及,我們常在Gmail中看到廣告(贊助商連結)的廣告版位,出現一些與郵件內容相關的廣告;對於長時間使用mail的一些商務、採購、線上銷售人員,可想而見這一塊的廣告效益,而且跟大部分的Google廣告一樣,完全是點擊計費,曝光免費!

Gmail廣告位置_電腦版

Gmail廣告位置_電腦版


Gmail廣告位置_手機版

Gmail廣告位置_手機版


Gmail廣告 的運作方式

Gmail 郵件旁的廣告呈現方式,與 Google 搜尋結果旁的廣告,以及您在網路上內容網頁中看到廣告十分類似。我們主要是想為 Gmail 使用者提供他們感興趣而且又真正實用的廣告。

Gmail廣告完全為自動化放送,絕非透過人工閱讀郵件的方式,來鎖定廣告以及相關資訊。Gmail 也使用此自動掃描技術,提供垃圾郵件篩選以及拼字檢查的功能;其他許多電子郵件服務也是如此。

Gmail 採用的內容關聯廣告技術與Google聯播網廣告相同,都是由 Google 的電腦挑選相關的廣告並呈現在使用者的面前。

舉例來說,如果您正在查看宜蘭礁溪某旅館的訂房確認電子郵件,此時郵件旁邊可能會顯示與宜蘭旅行相關的班機、餐廳或其他資訊之廣告。

Gmail 也會參考收件匣中同一頁檢視頁面裡的另一封近期郵件,為您提供相關的廣告。舉例來說,如果您正在閱讀好友寄來的生日祝賀電子郵件,而系統卻找不到與生日相關的廣告,此時信件旁會顯示與其他郵件相關的廣告,例如宜蘭包車旅遊的廣告。

Google不會為了顯示這些廣告,而儲存您其他的資訊,且此項功能變更並不會影響Gmail 隱私權政策


現在就立即開始使用Gmail廣告

按下按鈕、聯絡我們,專業團隊為您量身規劃服務!

洽詢GoogleAds關鍵字廣告